盒装杏仁酥

Quisquis amat taliter,volvitur in rota.

我昨晚听说有台风要来,今天就一直在等待,但十二个小时过去了,太阳甚至比过往几日都还要灿烂,下午我在等待中失去了耐心,对着太阳大吼起来,恨不得如天狗般吃了它。我以为台风和气象预报失约,改道去了别的地方,永久地不会来了,就去午睡。当我一觉醒来,发现台风终于姗姗到来,是今年夏天最猛烈的一场,从大敞的窗户里闯进来,撞翻了我所拥有的、所有没长脚的东西。我看着满地狼藉,思考起是否所有迟来的东西都会来得比其他都刻骨铭心。这本身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,却闪烁着奇异的美感,让我仿佛看到了爱情的具象化,不由得为之心动了一秒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盒装杏仁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